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专业设置 >> 正文

物联网工程专业简介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6-13    点击:

物联网工程(本)   学制:四年    授予学位:工学学士

培养规格与目标:

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知识、能力、素质相互协调,具有良好职业道德和创新精神,系统掌握物联网相关的计算机、通信、传感器和射频识别等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基本技能和基本方法,具备物联网工程系统的综合应用设计和研发能力,具备在物联网及相关领域从事技术开发和产品设计的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

培养模式与特色:

强调工学结合教学方式,在根据专业特点和市场需求,遵循“学生为中心”原则,实行校企协同育人“3+1”人才培养模式,着力培养社会所需的软、硬件技术兼备的物联网工程应用型高级专业人才。

培养质量与就业:

毕业生可在物联网企业、智能设备厂商、计算机网络公司、网络安防公司、政府部门等企事业单位从事物联网智慧城市、智能交通、车联网、环境检测、智能家居、智能农业、公共安全及电子政务等领域的物联网技术及工程管理相关工作。




关闭


学校主页 | 校历

Copyright © 2018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大数据与智能工程学院    

地 址:重庆市合川区学府路9号    邮 编:401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