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专业设置 >> 正文

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简介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6-13    点击:

 电子科学与技术(本)   学制:四年   授予学位:工学学士

培养规格与目标:

本专业主要面向智能装备、智能仪器、芯片开发、人工智能、无线通信等新兴产业,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系统掌握电子学基础理论,具有扎实的电子硬件设计制作以及智能机软件开发基础,能够综合运用专用芯片、传感器进行各类高端智能机的软硬件设计开发与应用,在各类电子信息类行业以及政府、教育等领域从事电子系统规划设计、硬件或软件的应用开发与服务的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

培养模式与特色:

该专业与全国电子信息类企业以校企合作“3+1”模式联合培养人才,并依托校内外各电子实训室及实训基地,开展富有特色的工程实践教学。

培养质量与就业:

本专业学生参加电子设计大赛、单片机开发大赛、手机开发大赛等各级各类学科竞赛中成绩优异,屡次获奖。毕业生可从事高速PCB工程师、射频工程师、单片机工程师、linux驱动工程师、智能硬件测试工程师、芯片测试工程师、芯片系统验证工程师、FPGA工程师、数字信号处理工程师、电子产品策划及电子产品开发非技术性周边服务等工作,也可以在科研、教育及政府部门从事相关研究和教学工作。


 

 

 

 



关闭


学校主页 | 校历

Copyright © 2018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大数据与智能工程学院    

地 址:重庆市合川区学府路9号    邮 编:401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