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产教融合 >> 正文

产教融合协同育人 政校企联动共谋发展——我院产业学院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2-12    点击:


2021年12月10日,我院产业学院理事会全体会议在学校9106会议室召开,阿里云、腾讯云、科大讯飞、中国高科、爱奇艺等40余家行业企业代表参加会议。学校校长李明海,学校党委书记何大海,重庆翰恒教育集团董事长、副校长郭斌等领导出席。会议由校长李明海主持。



会议开始前,与会代表参观了我院产业学院实验中心。在随后召开的大数据与智能工程产业学院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上,李明海校长首先致辞,他用“1234”“333”向参会人员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何大海书记宣读了《关于成立重庆对外经贸学院大数据与智能工程产业学院理事会的决定》。会议听取了大数据与智能工程产业学院建设工作汇报,审议并通过了《重庆对外经贸学院大数据与智能工程产业学院理事会章程(试行)》《关于聘任重庆对外经贸学院大数据与智能工程产业学院理事会专家委员会的决定》《关于聘任重庆对外经贸学院大数据与智能工程产业学院首批行业导师的决定》与《重庆对外经贸学院大数据与智能工程产业学院第一阶段工作指南》,并就产业学院建设进行了深度交流。


CA888

刘革平院长介绍参会嘉宾

E75E8

李明海校长致辞

D8FED

何大海书记宣读《关于成立重庆对外经贸学院大数据与智能工程产业学院理事会的决定》

E1A03

李川常务副院长作大数据与智能工程产业学院建设工作汇报

EFB77

与会人员仔细查看理事会相关文件

参会人员交流发言

D3719

郭斌理事长总结发言


会议最后,产业学院理事会理事长郭斌作总结发言。他指出,产业学院理事会会议的召开重庆对外经贸学院的巩固转设、转型发展成果;是加快推进产教融合,促进学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探索合作共赢新机制新模式坚定不移的走特色发展的重要举措。产业学院理事会将充分联动职能互补,资源共享鼎力合作,搭建更多更优质的合作平台。为推动教育产业的深度融合学校将在更大的平台、更大的空间聚焦产业发展,与政府、行业、企业进一步深化合作携手共进共同推进产业学院高水平建设发展。为重庆市示范性现代产业学院建设提供方案和模式为服务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理事会全体会议的召开,汇聚了政府、企业、高校等社会各方力量,在全校范围内统一认识、凝聚人心、整合资源,搭建更多优质合作平台。下一阶段,理事会将着力推动高校和产业的深度融合,助力产业学院培育符合社会、企业、行业需求的应用创新型人才,加速产业学院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步伐,推动高水平应用型数字经济人才培养。  




与会代表参观大数据与智能工程产业学院实验中心












关闭


学校主页 | 校历

Copyright © 2018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大数据与智能工程学院    

地 址:重庆市合川区学府路9号    邮 编:401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