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产教融合 >> 正文

学院与成都天衡为真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开展 校企合作交流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2-03    点击:

为进一步了解企业动态、产业变化及用人需求,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学院于2021年12月3日邀请到成都天衡为真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来院交流座谈,成都天衡为真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江晓东,高级顾问李严昊、北京高科云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产教融合事业部西南区营销经理陈铁柱,学院常务副院长李川、副院长唐士,学院教师代表参加座谈。

  3681F

 成都天衡为真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来院交流座谈


江晓东总经理围绕专业共建,实验室建设与运维的人才培养方案,展开了详细的介绍,深刻分析了电子相关专业市场就业现状。他指出产教融合必须是校企双方共同协作,打造企业实验室,更好地为人才培养提供条件。

  38468

江晓东总经理发表讲话

学院李院长对企业交流团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我院电子专业历届学生的就业情况和就业需求作了详细介绍。同时,结合学院人才培养方案,提出专业共建、产教融合基地、天工实验室等三方面合作意向,希望在建立企业实验室、搭建人才培养基地方面开展深入合作。李院长还带领交流团参观了学院实训基地、实验室,从学院成立以来获得成就与发展规划作出分享与讲解,展示学院风采风貌与人才培养环境。

  2A63C

   李川院长带领交流团参观学院实训基地、实验室

此次交流会,双方表示将进行深度合作,共同推进合作办学,合作育人,合作就业,合作发展,为更好地培养应用型人才提供条件与资源。






关闭


学校主页 | 校历

Copyright © 2018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大数据与智能工程学院    

地 址:重庆市合川区学府路9号    邮 编:401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