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产教融合 >> 正文

携手并进谋发展

——与腾讯云计算(北京)有限责任公司校企合作座谈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3-11    点击:

2022年3月10日下午,学院在实训楼9104召开与腾讯云计算(北京)有限责任公司校企合作座谈会。校长李明海,副校长郭斌,理事会驻校董事成洪波,腾讯云教育行业高教总监张莉,腾讯云西区服务中心首席技术官张海峰,发规处、教务处的主要负责人,学院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张莉总监基于学校同腾讯云现有的合作基础,提出企业方愿意联合学校打造全国首家腾讯云元宇宙现代产业学院,校企双方立足于该项目共同探索人才培养新模式。同时腾讯将联合政府、学校共同打造腾讯数据标注中心,助力学校申报国家级现代产业学院。双方还在虚拟现实、场景制作、微视短视频基地等领域继续展开深度合作,为产教融合发展提供新思路。 

12969

 张莉总监提出现代产业学院合作新模式

校长李明海首先感谢了腾讯云长期以来为共创校企合作新格局做出的努力,对腾讯云的行业发展局势判断表示赞同。他强调我们要加快促成政、校、企三方更广泛和更深度的合作,在当前职业教育发展的新形势下,探讨校企合作工作新思路和新途径,共创协同发展新格局。

E643

李校长讲话

郭斌副校长代表校董事会表示,董事方愿意继续与腾讯云方展开进一步合作。学校将面向地方产业发展和大数据行业发展持续注入新的活力,坚持培养实践能力过硬的创新型人才,始终为地方产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持与智力支持,始终为地方经济发展提升提供人才支撑。

2B49A

校企合作座谈会

学校与腾讯云的合作始于2018年,与腾讯共建了西南地区首家腾讯云实验室。近年来,双方不断深化合作,2021年,大数据与智能工程学院产业学院成立第一届理事会,腾讯云为理事会常务理事单位。本次座谈会为双方下一步合作的开展开辟了新思路,合作成功后将大力促进大数据与智能工程学院产业学院建设,推动学校产教融合工作迈上新台阶。

 



关闭


学校主页 | 校历

Copyright © 2018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大数据与智能工程学院    

地 址:重庆市合川区学府路9号    邮 编:401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