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产教融合 >> 正文

学院常务副院长李川一行

赴科大讯飞有限公司西南总部考察交流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3-31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产业学院建设,学院常务副院长李川、副院长唐士、产业学院建设办公室主任张晏霖一行于3月30日前往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西南总部考察交流。学校校长李明海,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受邀出席考察活动。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西南区副总经理杨洋、重庆校企合作部运营总监陈超、重庆校企合作部市场总监张安京,重庆恒实基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蓝钰进行了接待。

165A7

商讨合作现场

在杨洋总经理的陪同下,一行人参观了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西南总部的展厅。杨洋总经理分别从科大讯飞企业发展史、核心技术导向、专业领域成果进行了详细讲解,对近年来该公司在AI+教育领域研发的产品与服务进行了成果展示。

随后双方在会议室展开深入的交流,杨洋总经理代表科大讯飞感谢李校长一行莅临公司实地考察与合作探讨。他指出,科大讯飞基于企业本身源头技术的积累、技术生产转化能力以及在教育领域的总体布局,科大讯飞有能力且有意愿与我校展开更深入的合作,希望双方能通过更紧密的联系开启产教融合的核心连接,校企双方联合为学生进行专业赋能,以达成学生、学校甚至区域的高质量就业目标。

17084

杨洋总经理发言

李川院长详细介绍了学院现有情况及发展规划,基于与科大讯飞现有的合作基础,需要科大讯飞的大力支持,希望在师资队伍建设、校企联合课程开发、校企联合教材开发、项目引入、专业竞赛等几大板块与科大讯飞建立更广泛、更深度的合作,共同推进人才培养,共建校企协同育人的新模式。

校长李明海充分肯定了科大讯飞的技术发展水平、领域主导能力和教育合作成果,并感谢科大讯飞为校企协同育人工作做出的努力。他强调,校企双方要加快推进校企合作的步伐,加快形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实质性推动产教融合进一步发展

13076

李校长讲话

双方经过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初步达成了建立战略合作关系的意向,并就下一步深化合作内容进行了梳理,为今后重点工作的开展理清了方向。此次会议是学校贯彻落实产教融合整体布局,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重点工作,探索校企协同育人新模式的重要举措,也为学校示范性现代产业学院的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137EA

合影留念

 



关闭


学校主页 | 校历

Copyright © 2018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大数据与智能工程学院    

地 址:重庆市合川区学府路9号    邮 编:401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