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产教融合 >> 正文

学院与华为云、中软国际、鲲鹏教育

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4-21    点击:

 

2022年4月20日上午,学院在3407会议室召开大数据与智能工程学院与华为云计算技术有限公司、中软国际有限公司、鲲鹏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座谈会。学院常务副院长李川、副院长唐士、产业学院办公室主任张晏霖参加了会议。

12D5A

合作交流会现场

华为云计算技术有限公司介绍了华为作为校企合作的技术、品牌支持方,在应用型人才培养方面具有行业尖端优势,华为有能力且有意愿支撑学院建立具有华为元素和特色的校企协同多功能校内大型实训基地,并能够为实训基地汇聚地方建设资源、引入行业真实项目,共同构建可持续、高产出的良好商业模式。

CFE5

华为公司代表讲话

中软国际有限公司讲解了合作方案的主要内容,该方案以培养师生能力、共建校企资源为主题,详细规划了校企双方在专业课程建设、阶段性实习实训、学生与教师能力培训等方向的合作方式。中软国际承诺为学校引入一定数量的真实项目,打造以项目形式为教师和学生赋能的校企合作特色路径。

FB49

中软国际公司代表讲话

李川院长对华为云计算技术有限公司、中软国际有限公司、鲲鹏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学院致力于与华为、中软、鲲鹏方一起将校企合作推向新的台阶,共同建立起教师参与、学生受益的实质效益新模式,该模式的发展主要依靠学校庞大的师生体量,以校企协同的方式为师生增值赋能。除此之外,校企双方以大数据与人工智能为技术支持,带动学校传统专业转型发展,开拓学科交叉、产教融合发展新路径。

C205

李川院长讲话

 



关闭


学校主页 | 校历

Copyright © 2018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大数据与智能工程学院    

地 址:重庆市合川区学府路9号    邮 编:401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