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产教融合 >> 正文

学院与天融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4-22    点击:

2022年4月22日上午,学院在3407会议室召开大数据与智能工程学院与天融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座谈会。学院常务副院长李川、副院长唐士、产业学院办公室主任张晏霖参加了会议。

北京天融信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校企事业部经理刘洋介绍了该公司的基本情况,提出党的十八大以来,网络安全产业呈现出国产化、行业化、服务化和智能化的“四化”发展趋势,人才是“四化”背景下网络安全发展的重要支撑。他希望与学校达成基于产教融合网络安全人才培养的初步合作意向,天融信教育愿意在信息安全教育课程嵌入、双师型专业师资培养、职业认证培训、高端学科竞赛合作以及“产、学、研、用”项目共建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

13D0F

李川院长对天融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愿意与学院共同推进以产业为导向的人才培养相关事项表示感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之后,李川院长表示学院目前正在积极探索作为特色学院主体的未来发展方向,急切地需要提高学科、专业软实力配置,与天融信的合作不仅仅停留在简单的引入与融合,而是旨在提升学院的造血能力,源源不断地创造社会效益与经济价值,以保持合作项目的长远运行。校企双方接下来将整合区域网络安全资源,抢占网络安全建设高地,并扩大校企合作的影响力,力争建成成渝地区网络安全人才培养的范式。

天融信教育作为教育部产教融合协同育人项目的合作单位,致力于行业、企业与个人的快速发展与能力提升,通过以“教育、培训、考试、认证、维续”为流程的新型教育模式,为国家和社会持续输出优秀的网络安全人才。学院将与天融信教育一道,结合学生就业方向,制定出契合网络安全人才培养的新模式。

121BC



关闭


学校主页 | 校历

Copyright © 2018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大数据与智能工程学院    

地 址:重庆市合川区学府路9号    邮 编:401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