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产教融合 >> 正文

深化产教融合 共同开启新跑道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9-08    点击:

2022年9月7日上午,学校在实训楼9104召开与合川区大数据应用发展局座谈会。合川区大数据应用发展管理局局长王均、副局长陈立,重庆对外经贸学院副校长蒋满元,驻校理事成洪波,我院常务副院长李川,信息中心主任从传锋参加了会议

13B2D

李院长为王均局长作介绍

在蒋满元校长的陪同下,王均局长和陈立局长到新校区进行了参观,了解学校新校区的规划布局、建设进程等事项。随后在本校区实训楼进行了一系列走访活动,了解学校产业学院的各项建设措施、建设成效及未来规划等。

18159

蒋校长讲话

我院常务副院长李川对王局长和陈局长的到来表示欢迎。李川院长分析了目前的数字经济背景,数字经济相关产业发展将会为区域发展带来巨大机会,他详细讲述了产业园的共建基础和建设内容,学校将依托腾讯数据资源优势,围绕数字经济精心布局,通过“产、学、研”一体化发展,实现“校企协同”招商引产模式,最终形成合川区产教融合的示范典例。李院长希望政、校、企三方共同建设全国首个腾讯(合川)数字经济产业园,推动产教融合工作深入发展。

244B1

李院长讲话

合川区大数据应用发展管理局局长王均对学校建设产业园表示了充分的肯定,称赞学校为数字经济产业的发展开展了很多扎实的工作。王局长简要介绍了大数据局的成立背景和机构设置,详细地讲解了该局对于数字经济中数字城市建设所做出的的一系列顶层设计,在“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融合规划”的项目中,学校是必不可少的中坚力量。王局长表示打造数字经济试验区,人才引进政府倾斜必不可缺,政府在政策落地上给予校方相应支持与帮助,助力该园区申报市级示范园区。

207B4

王均局长讲话

蒋满元副校长表示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突飞猛进,校方应把握时机,助力深化产教融合,政、校、企三方共同参与,助力人才培养,实现三方共赢。




关闭


学校主页 | 校历

Copyright © 2018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大数据与智能工程学院    

地 址:重庆市合川区学府路9号    邮 编:401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