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改革 >> 正文

大数据与智能工程学院举行青年教师大赛学院初赛

暨课堂教学经验交流教研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8-11-22    点击:

为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优化课堂教学,全面提高教学质量,同时为了营造教师相互学习的氛围,不断提高教师自身教育教学水平,始终树立“互相学习,互相帮助,共同提高”的思想。大数据与智能工程学院于2018年11月21日,在三教410教室开展了青年教师大赛学院初赛暨课堂教学经验交流教研活动。

            

林麒麟老师上课                               李钦尧老师上课

                

吴迪老师上课                                   周杰老师上课

     林麒麟、李钦尧、吴迪、周杰等四位老师参加了本次初赛,李川院长、党总支胡蓉书记对4位教师的表现进行了集中点评和指导,其他教师也对四位老师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同时,大家还积极讨论了教师在平时授课时应注意的问题。通过评分,最终,吴迪、林麒麟2名教师获得一等奖,并将代表学院参加学校的比赛。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促进了全院教师教学技能的提升,也为我院教师参加学校决赛奠定了基础。参加活动的教师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全面提高教学质量。

         

 

 



关闭


学校主页 | 校历

Copyright © 2018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大数据与智能工程学院    

地 址:重庆市合川区学府路9号    邮 编:401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