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改革 >> 正文

促优良学风,举奋进之旗

——学院召开学风建设专题座谈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4-29    点击:

学风兴则班风兴,班风兴则院风兴,院风兴则校风兴,校风兴则学校兴。为促进我院良好学风的建设,2019年4月28日15:30,开展了以“促优良学风,举奋进之旗”为主题的专题座谈会,此次座谈会由学院常务副院长李川主持,辅导员何庆龄老师和2016级物联网工程1班全体同学参加

13DDD

李川院长通过前期调研,现场聆听的方式来开展此次座谈会,首先向同学们强调了取得毕业证和学位证的重要性,同时鼓励大家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活动去获取创新实践学分。通过与同学们的沟通交流,了解到同学们上课不认真的态度和参加活动不积极性的具体原因以后,李院长告诉同学们,不要受外界影响,要坚持自己的理想;学院为提高我院学生的综合实训能力组建了19个专业兴趣小组,要有学习自主性,适当的给自己施压。

1386F

最后,李院长强调作为学生,要带着负责任的态度思考以后要做什么、现在应该怎么做;要贵在坚持,行动决定未来。

 



关闭


学校主页 | 校历

Copyright © 2018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大数据与智能工程学院    

地 址:重庆市合川区学府路9号    邮 编:401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