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改革 >> 正文

新!新学期新教师第一次教研活动

——开学第一讲演练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9-02    点击:

本学期我院引进8名新老师,为了让新老师更好的进入教师角色,上好第一课,确保教学质量,9月1日上午,我院举行新教师开学第一讲演练。

 

经过前期的充分准备,各位新老师都大胆走上讲台,通过举例分析、程序演示、PPT讲解等方式深入浅出地讲解知识点,顺利地完成了演练。

 

新老师演练的过程中,学院副院长俸世洲、操良平教授、杨瑞梅副教授认真记录各位新老师演练过程中的不足和闪光点。认为各位新老师都作了充分的准备,上课条例清晰,举止得当,对知识点的理解透彻深入,但在课程设计的时候还不够灵活,各知识点的融合度还可以进一步提高,需要提高学生对知识点的理解度和接受度,加强和学生的交流,教学不光是老师讲,更重要的是学生学,通过和学生的交流可以让学生更好的融入课堂。

 

通过此次教研活动,各位新老师从经验丰富的前辈那里学到很过教学技巧,提升了上课水平。最后俸院长希望各位新老师在今后的教学过程中继续提升自己的能力,争做教书育人的模范,同学院一起成长。

 

 



关闭


学校主页 | 校历

Copyright © 2018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大数据与智能工程学院    

地 址:重庆市合川区学府路9号    邮 编:401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