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改革 >> 正文

党委书记、政府督导专员马文华

莅临学院指导工作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7-01    点击:

2020年6月30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政府督导专员马文华同志莅临学院指导工作,代表学校党委宣读任命文件,任命俸世洲同志任学院副院长。

马书记在学院领导班子的陪同下考察了学院整体工作环境并亲切的慰问我院老师和学生情况。随后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教研室主任、系主任,办公室,学工办,以及教师代表参会。

     

俸世洲副院长对学校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将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和创新的精神,全力推进学院高水平高质量发展。

李川常务副院长感谢马书记对学院的关心帮助,希望学院班子能够齐心协力,共同发力,让学院越来越好。

马书记围绕“团结、榜样、特色”给予学院更大的希望,希望学院的全体教职工能够围绕学院特色,团结协作,教好书,育好人,学院发展更上一层楼。

 

 



关闭


学校主页 | 校历

Copyright © 2018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大数据与智能工程学院    

地 址:重庆市合川区学府路9号    邮 编:401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