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改革 >> 正文

教育大数据处理分析兴趣小组第一课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1-09    点击:

为了贯彻大数据教育理念,激发学生课余兴趣爱好,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我院开展了多个兴趣小组。这学期以来,本着学生自愿原则,以学生爱好为出发点让学生自己选择参加兴趣小组,由教师利用课余时间对学生进行集中培训。

17CC9 137DE

兴趣小组学生认真听讲                   俸老师与学生交流

2019年11月8日,由俸世洲老师带领的教育大数据处理分析兴趣小组在3304教室顺利开课。此次课程,俸老师针对学生学习进程的不同,制定了相应的培训计划。

俸老师讲解习题               俸老师分析习题思路

在俸老师和各位同学的共同努力下,同学们更加了解到了什么是教育大数据,教育大数据在教育学方面的作用,以及如何将大数据处理与教育相结合,俸老师因材施教的方法提高了学生对教育大数据处理的兴趣,使同学们能更加积极、主动的参与。







关闭


学校主页 | 校历

Copyright © 2018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大数据与智能工程学院    

地 址:重庆市合川区学府路9号    邮 编:401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