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学研究 >> 正文

我院和发展规划处赴永川大数据产业园考察学习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6-17    点击:

 

 

2020年6月16日上午,我院院长刘革平教授、常务副院长李川、系主任俸世洲以及发展规划处杜晶等一行4人到永川大数据产业园考察学习大数据产业发展规划,在园区领导和园区入驻企业达瓦未来影像科技有限公司领导的陪同下,考察组一行参观了园区展厅,展区以“智慧永川·数据云谷”为主题,全面展示园区的概况、优势、产业业态和重点项目。

 

参观完展厅,考察组一行来到达瓦未来影像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座谈交流,达瓦教育事业群总监刘然介绍了公司发展战略和重点业务,该公司是大数据产业并作了“打造西南地区数字内容制作新高地,形成数字内容制作新格局”为主题的工作经验介绍。我校刘革平教授对我校发展情况及考察目的作了简要介绍,李川副院长对校企合作领域及开展情况作了简要讲解。然后,双方围绕联合培养学生、师资培训、出版教材和教育信息化产品推广等主题进行交流,对如何培养影视后期制作师、动画设计师、VR设计师、模型设计师等具体培训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在学生实训、订单式人才培养和共建产教实训基地等领域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将来校企双方将逐步落实意向内容,力争形成长期战略合作伙伴。

         

据悉,为了推进大数据产业园的建设发展,永川区政府搭台,高校、企业积极参与,成立了重庆市大数据产业人才联盟,达瓦未来是重庆市大数据产业人才联盟副理事长单位,我校作为联盟的常务理事单位,双方就联盟内的校校、校企和政校合作进行深入探讨,期望以重庆市大数据产业人才联盟为平台,打造垮区域的产教实训基地。

 



关闭


学校主页 | 校历

Copyright © 2018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大数据与智能工程学院    

地 址:重庆市合川区学府路9号    邮 编:401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