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党政联席扩大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3-02    点击:

2020年3月1日13:00学院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党政联系扩大会,学院领导班子、系主任、学院督导组全体成员、学工办主任、教学秘书等1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常务副院长李川主持。

李院长传达了3月1日上午学校召开的教育教学工作会精神,通报了学院在线课程情况,强调老师和学生要保持联系,确保在线学生一个不漏。随后大家围绕论文、实习工作开展了研讨,根据疫情,未参与实习的同学可通过什么样的方式,采取什么样的形式,顺利完成实习工作,也希望各系主任能及时掌握学生实习情况,针对专业思考学生实习的方式方法,关于论文方面指导老师也应跟紧。

李院长提出本学期的重点工作应围绕新专业申报和教师招聘两个方面开展,积极收集新专业的佐证材料,为顺利申报新专业奠定基础;关于教师招聘,学院教职工应群策群力,主动出击,扩展渠道,扩大宣传力度。

胡蓉书记指出,办公室在做好目前各项防疫报告工作的同时,结合本学期重点工作,主动思考,主动沟通;毕业班辅导员要关注学生补考、重修、毕业、就业等方面的信息,其他年级辅导员要督促学生学习、配合任课教师做好线上教学的相关工作。

刘革平院长指出,在线课程的开展一种创新性的模式,希望老师们珍惜好这次机会,课前功课要做主,课堂氛围要抓牢,课后总结应到位。希望辅导员督促学生,尽快调整状态。

       

 


 

 



关闭


学校主页 | 校历

Copyright © 2018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大数据与智能工程学院    

地 址:重庆市合川区学府路9号    邮 编:401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