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扶贫历程,颂党员精神

——大数据与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3-11    点击:

在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时刻,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创造了又一个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为了学习一线扶贫干部的精神,2021年3月10日,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通过观影、讨论等形式开展“学扶贫历程,颂党员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2858

六名党员同志在一小时五十六分钟的影片中,全神贯注,聚精会神。一个个生动的镜头,一句句催人泪下的话语,一幕幕刻骨铭心的画面,仿佛又把他们带回到了驻村书记芦靖生在中国脱贫攻坚战的第一线带领兰考县人民群众奋苦战斗的撼人心魄的场面。面对荧幕里一代代扶贫干部们的艰苦奋斗,大家深受感动,不少党员同志看到动情处不禁热泪盈眶。当影片雄浑沉郁的片尾曲响起时,党员同志们依然沉浸在影片中,久久不愿离开

BFC9

“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在兰考县干部们身上得到了充分体现!我还记得2013年对我家来说是不平常的一年,我们家因为患病和缺乏劳动力导致贫困,作为建卡低保户,我们家在政府帮扶人员的帮助下顺利赶上了第一批脱贫。让我们坚持下来的,是帮扶人员的关心与鼓励,真心感谢国家干部把我们老百姓的生活挂在心头”;“电影中的每一个镜头,每一点一滴的事迹,都充分体现了兰考县干部们时时刻刻与人民群众心连心的共产党人宗旨,这是当前正在开展的“为民务实清廉”为主题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生动教材!”走出影厅,党员同志们纷纷感慨,将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充当榜样,奉献力量。




关闭


学校主页 | 校历

Copyright © 2018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大数据与智能工程学院    

地 址:重庆市合川区学府路9号    邮 编:401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