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重温入党誓词 不忘初心使命

——大数据与智能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毕业生党员专题座谈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6-25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对毕业生党员的党性教育,2021年6月24日,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 不忘初心使命”专题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胡蓉、在合辅导员、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学生党支部书记王畅主持会议。

  D9CA   F3E6

铿销有力的歌声飘荡空中,再次唤起了同志们对党的热忱之情。国际歌后,毕业党员代表谭风、刘焱两位同志,分享了自己大学四年的所想、所感、所获,也表达了自己对学院和学校的感激和留恋之情。学院党总支书记胡蓉和辅导员王红妹为毕业生党员送上礼物,并向毕业生党员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和美好的祝福,希望他们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敢于披荆斩棘,处处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18A8D   1EB6D

  146CA   195CA

  21225

  2E944

最后,支部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回望百年,风雨如磐,苦难辉煌。百年党史凝结成铮铮入党誓词,让人心潮澎湃,它承载着一代又一代的青春热血,铭记着伟大的革命先烈,指引着吾辈青年前进的方向。




关闭


学校主页 | 校历

Copyright © 2018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大数据与智能工程学院    

地 址:重庆市合川区学府路9号    邮 编:401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