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致敬英雄,担当使命”

——大数据与智能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

学习王红旭同志先进事迹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6-11    点击:

6月11日,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由学院常务副院长李川主持专题学习了王红旭同志的先进事迹。

    1906F     13B03

2021年6月1日,重庆大渡口区育才小学教师王红旭,为勇救两名落水儿童,献出了自己年仅35岁的宝贵生命。他的英雄壮举感动无数群众,引起社会强烈反响。王红旭老师从教12年来,工作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师德高尚,深受学生爱戴、家长尊敬、学校认可。

李院长在会上提出: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教师先后提出了“三个牢固树立”“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四个相统一”等殷切希望,王红旭老师在危难时刻舍己救人、舍生忘死,用生命托举生命,体现了人民教师对党忠诚、敢于担当的优秀品质和高尚情操,用生命谱写了人间大爱。李院长呼吁全院教职工以王红旭老师为榜样,学习他为人师表、行为世范的品格风范;学习他心怀大我、无私奉献的至诚情怀;学习他奋不顾身、舍己救人的大爱精神。




关闭


学校主页 | 校历

Copyright © 2018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大数据与智能工程学院    

地 址:重庆市合川区学府路9号    邮 编:401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