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冉久飞

莅临指导我院工作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6-04    点击:

6月3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冉久飞携学生处副处长张雪峰、教育管理科科长汪嫔嫔莅临我院指导工作。学院党总支书记胡蓉及合川区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FCBAB     FE4B2

 会上,冉书记从学工队伍建设、聚焦主业及我院“六化”建设如何深化等方面对我院学生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他表示,学院是学校打造的特色学院,要着力打造学生工作特色,勤思考、抓内涵、促质量,不断提升学院总体实力。

 冉书记的到来为我院学生工作指明了今后的努力方向,我院将落实冉书记提出的要求,以问题为导向,以引领学生、服务学生、成就学生为目标,以“六化”建设为着力点,持续推进队伍建设,求真务实聚焦主业,扎实开展学生工作。




关闭


学校主页 | 校历

Copyright © 2018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大数据与智能工程学院    

地 址:重庆市合川区学府路9号    邮 编:401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