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四史·跟党走

2018级物联网工程1班开展党史教育学习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5-28    点击:

为深入学习党的光辉历史,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仰,以昂扬姿态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努力奋斗。2021年5月21日上午10点,2018级物联网工程,1班团支部在9319开展了党史教育学习主题团日活动,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早起步、早规划,见行动、见实效。

    17F1D     174AB

此次学党史活动在嘹亮的团歌中开始。预备党员陈川担任主持人,为大家分享了红军长征的故事,讲解了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随后,青年团员共同观看了“同上四史思政大课”视频,视频中天津师范大学马克思学院王学超分享了新中国成立的重大意义;上海师范大学马克思学院教授张志丹讲解了新中国发展的奇迹;复旦大学肖存良教授阐述了新中国国家制度建设的历程和伟大成就。

    14C05     14A3C

通过此次党史教育学习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全体青年团员深刻领悟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激发爱党爱国热情,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青年团员将以更加认真的学习态度,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为个人成长、服务社会、报效祖国做出积极的努力与贡献。




关闭


学校主页 | 校历

Copyright © 2018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大数据与智能工程学院    

地 址:重庆市合川区学府路9号    邮 编:401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