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为师生服务 展党员风采

       ——运动会之党员志愿服务篇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4-24    点击: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第一届运动会于4月23日完美落幕,在这为期两天的运动会上,体育健儿们驰骋赛场,奋勇拼搏,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但除了这些赛场上的主力军之外,还有一群可爱的人儿在默默的付出——大数据与智能工程学院党员先锋队。

1F115 1C1B6

为践行学生党员在实践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我院党员、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共同组成了党员先锋队,他们秉持着为学生、教职工服务的原则,发扬党员无私奉献的精神,有序地参与到运动会的各项服务工作中,为一场场胜利的果实奠定了根基。

偌大的球场上四处都能看见志愿者奔走的身影。大本营处,用纸笔撰写加油稿为运动员打气;项目检录处,听取比赛信息为运动会服务;比赛中,高声呐喊助威,当运动员们冲过终点时,他们又上前搀扶送去温暖;积分榜前,实时更新,给同学们带来最新消息;运动会结束后,打扫整理,规整物资。整场运动会,党员先锋队发挥所长,坚守岗位,用自己的热心、爱心、诚心和耐心,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1E016                       35DAB

党员志愿者把“实践先进性”当做自身的行为准则,把党员学习教育与实际行动相结合,充分发挥党员先进模范作用,相信这支队伍今后会更加努力,用言行举止影响和带动更多的同学参与到志愿服务中,为师生服务,展党员风采。




关闭


学校主页 | 校历

Copyright © 2018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大数据与智能工程学院    

地 址:重庆市合川区学府路9号    邮 编:401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