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聚焦两会,展望未来”

——“芯”课堂之党员先锋队宣讲课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4-08    点击:

2021年全国两会,即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四次会议。这是举国关注,举世瞩目的大会,铺展蓝图,放眼未来的大会,万众一心,团结奋斗的大会。

12A76

近日,我院学生党支部面向2019级全体学生开展了以“聚焦两会,展望未来”为主题的宣讲。党员同志们围绕两会的七大看点和九个关键词进行了深入的讲解,让学生们进一步了解国情以及国际形势,并鼓励青年学子们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会”精神。

风帆已高扬,奋进正当时,回顾过往,展望未来。通过此次宣讲,使青年学子们更加关注国家大事,了解时事,努力争做时代先锋模范。




关闭


学校主页 | 校历

Copyright © 2018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大数据与智能工程学院    

地 址:重庆市合川区学府路9号    邮 编:401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