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建功新时代,凝聚新力量” ——我院四月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4-28    点击:

为增进党内交流,加强党内建设,促进党内团结。大数据与智能工程学院于2022年4月28日下午14:30在合川校区校外足球场举办了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和部分积极分子参加,大数据与智能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支部书记王畅、团总支书记王红妹等到场。

活动开始,参加者进行破冰游戏,并以此为依据抱团分组,然后每队共同取队名和口号;每队做好准备后在起点处齐喊口号进行闯关。

     

     抱团分组进行中                                 队员正在队旗上写队名 

本次活动分为“巧渡河流”、“炸堡垒”、“荆棘之路”等十个关卡,每个关卡都很有难度。有考验团队合作与默契的“巧渡河流”、“一穿到底”,也有考验个人能力的“穿越电网”。如果闯关失败将淘汰一名队员,所有队员全部淘汰,该队淘汰。该队只要有一人登顶即闯关成功抽取全队人员的礼品,每人一份。

  

   


   巧渡河流                                       手脚并用 



   

   逆流而上                                      队员合影留念

活动最后,每队进行了单独合影留念,然后所有参与者、志愿者一起拍摄大合照,志愿者打扫场地并整理剩余物资。

本次活动所有参与者都获得了良好的参与体验,虽然举办的过程中仍有许多不足和待改进的地方,但是每个人都收获颇多,党内同志们在游戏过程中彼此更加熟络,团结谦让,加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


4858C

集体合影留念

大数据与智能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

2022年4月28日






关闭


学校主页 | 校历

Copyright © 2018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大数据与智能工程学院    

地 址:重庆市合川区学府路9号    邮 编:401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