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院党总支开展党支部书记述职及党支部工作考核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4-01-05    点击:


为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夯实基层党建工作,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和上级要求,学校党委研究开展2023年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及党支部工作考核。学院党总支接到通知后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研究确定考核工作方案,于2024年1月4日在9425开展党支部书记述职及党支部工作考核。

党支部书记述职考评现场

党支部书记述职考评现场,学院各支部书记围绕“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决策部署情况”“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 “落实党建重点工作任务情况”等展开述职,详细汇报了2023年各支部的工作与成绩,并对2024年支部建设提出了建设性举措。党总支书记胡蓉指出,各支部要紧紧围绕政治、思想、组织、作风、文化建设,强化党员的学习教育力度,丰富党员的学习教育形式,按规矩按流程开展学习教育与活动。各支部要敢于亮出党员身份,凸显党员的引领作用,持续进行支部特色的打造。2024年,学院党总支将继续落实学校工作部署,坚持目标和问题导向,强化党务干部培养培训,做实“红岩先锋”变革型组织建设,持续推进“一融双高”建设。

教工一支部书记曹洪述职


54AAD

教工二支部书记杨瑞梅述职


学生一支部书记李维怡述职


46902

学生二支部书记王思洁述职


4CC3E

学生三支部组织委员王春兰代述职


618E1

党总支书记胡蓉点评






关闭


学校主页 | 校历

Copyright © 2018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大数据与智能工程学院    

地 址:重庆市合川区学府路9号    邮 编:401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