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开展2020年国庆中秋节慰问交流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9-29    点击: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虽然不能一键重启,我们依然向阳而行。在国庆与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大数据与智能工程学院分别在两校区开展了国庆中秋慰问交流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胡蓉,团总支书记王红妹,辅导员王江、王海燕、王杰为25名困难学生送去节日的祝福与生活的关心。

   

大一同学收到慰问礼品辅导员                               王江老师为学生分发慰问礼物

慰问活动上,学院党总支书记胡蓉老师,团总支书记王红妹老师均表达了老师、学院、学校将全力在学习、生活上给予帮助与支持,同时嘱咐贫困新生建立自信,强大内心,勤奋学习,努力在各方面争优创先,为班级、学院、学校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2017级同学发言                                     2017级同学发言演讲,鼓励同学

在交流会中,老师们给贫困学生们送出了节日寄语以及精心准备的小礼物,同时,也将温暖一并送给了同学们。老师和贫困学生们一起面对面谈心交流,暖心的2017级学长学姐也分享了自己进入大学以来的心路历程,激励学弟学妹们为自己的青春奋斗。在铜梁的慰问期间,大一的同学们也深深地感受到了老师们对他们的关心,并坚定了自己接下来大学努力奋斗的目标。

辅导员王海燕老师发言                             党总支书记胡蓉老师讲话

通过此次交流会,让老师和同学们相互熟悉,减少陌生感,更好的增进了感情。这样的活动,虽然微不足道,但是可以作为星星之火,传递正能量。贫困学生们也提高了自信感,将继续为自己的青春奋斗,透过他们的眼神与微笑,看到更美好的明天。

 



关闭


学校主页 | 校历

Copyright © 2018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大数据与智能工程学院    

地 址:重庆市合川区学府路9号    邮 编:401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