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智汇青春·榜样力量”

我院举办国家奖学金公开演讲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0-12    点击:

为保证公正的选出我院国家奖学金的获得者,并充分发挥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榜样引领的作用,进一步激励我院学子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在德智体美等方面全面发展。我院于2020年10月10日下午1点在合川校区3407会议室开展了主题为“智汇青春·榜样力量”的国家奖学金公开演讲活动。参加此次公开演讲的人员有:学院党总支书记胡蓉、团总支书记王红妹、辅导员王海燕以及学院2017级,2018级,2019级的25位学生代表,共计28人。

1ADF0 1A72E

 参加此次演讲评选的老师和学生代表                刘宇同学主持此次国家奖学金公开演讲    

按照个人申请,辅导员推荐,最终参与此次国家奖学金演讲的候选人有4位同学,分别是2019级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的陈冠羽、2019级物联网工程专业的陈芊羽、2018级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的黎仙婷、2018级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的徐佳俊。他们分别从自己的学业情况、任职情况、获奖情况、社会实践等方面展开了精彩的演讲。

1E6F8 EA90F

徐佳俊同学发表演讲                       师生投票环节          

经过公平公正的投票后,最终由2018级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的徐佳俊获得此次国家奖学金名额,在演讲中,他表示未来是自己的,要敢于颠覆自己的过去才能把握现在和未来,我们应该去努力追逐自己的梦想,不负这美好的青春。最后,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胡蓉老师对本次国家奖学金公开演讲总结讲话,她强调在注重学习的同时也要争取自身全面的发展,并鼓励同学们积极任职各级干部和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去锻炼自己,希望同学们朝着自己的目标奋发前进,去收获更大的成功。

193D6

党总支书记胡蓉老师讲话

本次国家奖学金公开演讲不仅为优秀学子提供了展现自我的平台,更有助于发挥国家奖学金的正面导向作用,为我院学生树立了学习榜样和精神标杆,希望更多的大院学子能刻苦钻研、求真务实,努力成为综合素质全面发展的当代大学生。

 



关闭


学校主页 | 校历

Copyright © 2018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大数据与智能工程学院    

地 址:重庆市合川区学府路9号    邮 编:401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