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闪亮的坐标

——“芯”课堂之党员先锋队宣讲课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4-06    点击:

一寸山河一寸血,一抔热土一抔魂。为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传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4月6日,我院学生党支部在2019级早自习期间开展以“闪亮的坐标”为主题的宣讲活动。

35009 3ECDB

党员同志们通过讲述英雄事迹,让2019级同学们更深层次的了解先烈们的事迹,习近平总书记说:“一个有希望的民族不能没有英雄,一个有前途的国家不能没有先锋”,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让最闪亮的坐标照亮青年学子前进的路。

通过此次活动,重温历史,缅怀先烈,致敬英雄,牢记使命,使青年学子学习革命先烈,牢记党的宗旨,发扬革命优良传统,进一步增强建设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自豪感。




关闭


学校主页 | 校历

Copyright © 2018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大数据与智能工程学院    

地 址:重庆市合川区学府路9号    邮 编:401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