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五四精神·传承有我”

--“芯”课堂之党员先锋队宣讲课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5-08    点击:

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为了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伟大五四精神,引导我院青年学子牢固树立理想信念,从而更好的继承五四传统,激发青春正能量。近日,我院学生党支部面向2019级全体学生开展了以“五四精神·传承有我”为主题的宣讲。

  1E7DD   18285

此次宣讲,学生党员们重点围绕“五四精神”进行分享,通过观看五四纪念短片,通过“如果年华可以倒流,你将如何书写你的青春”、“如果年华可以倒流,你将去何方挥洒热血”两个问题,进一步引出了“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核心内容,并鼓励青年学子们勇担历史责任,争当时代先锋。

  通过此次宣讲,学生党员们带领我院青年学子重温五四精神,凝聚青春力量,从而使他们更加坚定了自身肩负的 使命与责任,以及前进的信念,让五四精神在传承中绽放绚丽光彩!




关闭


学校主页 | 校历

Copyright © 2018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大数据与智能工程学院    

地 址:重庆市合川区学府路9号    邮 编:401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