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杨玉萌同学荣获“校园之春”书画大赛校赛国画组第一名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4-26    点击:

为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市第六次党代会的召开,我校组织开展了“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主题书画大赛活动。

在此活动中,我院2019级大数据专业杨玉萌同学的作品荣获我校国画组一等奖,杨玉萌同学的精美作品跃然纸上,清新淡雅,不仅彰显了中华传统文化之美,也充分展现了她精湛的技艺和扎实的笔墨素养。几朵艳丽的牡丹花在绿叶的衬托下越显芬芳。后续学校会将最终选出的优秀作品通过中国移动“和彩云”APP上传入围重庆市的比赛,在这里祝愿杨玉萌同学在接下来的市级选拔中仍能取得优异的成绩。

本次书法大赛的举办正是贯彻落实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的要求,为高校学生提供一个展示自身技艺、加深彼此交流、推动文化传承的平台,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助力。也希望我院青年学生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征程中展现青春风采、做出积极贡献。





16CFA





关闭


学校主页 | 校历

Copyright © 2018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大数据与智能工程学院    

地 址:重庆市合川区学府路9号    邮 编:401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