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人才培养 >> 培养方案 >> 正文

学院“九个一”行动正式启动啦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4-19    点击:

2018年4月11日,学校根据国家及重庆市大数据智能化产业蓬勃发展之势,调整学科专业归属,成立了我院。学院结合专业与学生特点有序开展教育、管理、服务与引导,经过一年的努力,逐步走向规范有序、凝练特色的发展道路。学院多次研判工科学生专业特质,广泛征求全院教职工和学生家长意见,决定从2018级学生开始正式推行“九个一”行动。

1C81B 15FC0

 

学院院长刘革平宣布“九个一”行动启动                    学院常务副院长李川主持启动仪式

2019年4月18日,学院“九个一”行动启动仪式在铜梁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铜梁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余勇、管委会副主任王欢、学工办主任张志明、后勤办贺磊,兄弟学院负责人老师,学院院长刘革平、党总支书记胡蓉、教师代表、辅导员及学院全体2018级学生参与启动仪式,常务副院长李川主持启动仪式。

1A168 17A24

学院党总支书记胡蓉作“九个一”行动动员讲话                    学生代表发言                   

启动仪式上,学院党总支书记胡蓉就“九个一”行动作动员讲话,号召同学们充分利用大学四年课余时间进行知识巩固、兴趣开发、能力提升和素质拓展,不断勤奋进取、追求卓越,成为高素质应用技术型人才。2018级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徐佳俊同学代表发言,表示与其把学院的“九个一”行动看成一个负担,不如将它作为大学四年全面发展的行动指南,努力拼搏,完成目标,不负青春。

1A4A6 1C69C

“九个一”行动启动仪式现场                            2018级学生留下寄语

学院院长刘革平教授剖析时代发展和人才需求,鼓励同学们严格要求自己,知识上学懂弄通、技术上融会贯通,并宣布我院“九个一”行动正式启动。

“九个一”,我院全体师生在行动!

 

附:

“九个一”行动

大学四年至少参加一项学科竞赛(力争获奖);

大学四年至少考取一项职业资格证书;

大学四年至少每年完成一次企业调研;

大学四年至少每月聆听一场学术报告(讲座);

大学四年至少加入一个课外专业兴趣小组;

大学四年至少加入一个体育运动团体;

大学四年至少阅读100本课外图书;

大学四年至少撰写一篇论文(学术报告)或设计一项应用作品;

大学四年至少每学期课外到实验室自主实验100小时。

 

 



关闭


学校主页 | 校历

Copyright © 2018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大数据与智能工程学院    

地 址:重庆市合川区学府路9号    邮 编:401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