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人才培养 >> 培养效果 >> 正文

我院学生团队第十六届“挑战杯”

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

重庆市选拔赛中获得好成绩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2-26    点击:

近日,接上级文件通知,我院孙超老师指导的“传承中华文化,共筑复兴之梦”(团队成员:王鑫、彭波、周世龙),王红妹老师指导的“关于电子技术产业的调查研究”(团队成员:刘欣竺、黄波、张仪兵、刘莉)在第十六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重庆市选拔赛中获得二等奖与三等奖。

1F28E 1F1B3

获奖证书                                     获奖证书

据悉,“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是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科协、教育部、全国学联和地方省级政府共同主办,国内著名大学承办、新闻媒体联合发起的一项具有导向性、示范性和群众性的全国竞赛活动。“挑战杯”系列竞赛被誉为中国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的“奥林匹克”盛会,是目前国内大学生最关注最热门的全国性竞赛,也是全国最具代表性、权威性、示范性、导向性的大学生竞赛。

本次获奖团队参赛时均是大一年级学生,相信通过更专业的引导与指导,学院学生“三创”意识与能力将不断提高,争取在明年的比赛中取得更有突破的成绩。




关闭


学校主页 | 校历

Copyright © 2018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大数据与智能工程学院    

地 址:重庆市合川区学府路9号    邮 编:401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