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人才培养 >> 培养效果 >> 正文

我院师生在“新华三杯”全国大学生

数字技术大赛(重庆赛区)取得好成绩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2-04    点击:

大赛点燃校园,技术改变人生。2019 年第九届“新华三杯”全国大学生数字技术大赛于 2019 年 10 月-2019 年 12 月举行。本届大赛由新华三集团和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联合承办,旨在推动学生、院校、企业三方互动,“以赛促学习、以赛促教学、以赛促就业”,积极探索高科技技术人才培养思路,丰富多元化人才培养体系,建立良性的就业生态圈。

844F5

重庆赛区现场

2019年11月10日,大赛重庆赛区比赛在重庆城市职业管理学院举行。大数据与智能工程学院2017、2018级学生累计报名62人,当天现场参加比赛49人。比赛采用电子试卷,集中考试,考试时长90分钟,主要知识点覆盖计算机网络基础知识、路由协议、以太网交换技术、H3C 云计算技术、网络安全、H3C SDN 技术、WLAN 技术、IPv6 技术、H3C 大数据平台技术等。参赛选手以饱满的热情,严谨的态度认真对待比赛。

近日,接主办方最新消息,我院2018级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薛寒、程雨蒙;2018级物联网工程专业曾召雪、赵俏梦;2018级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彭亚飞等五名学生获得大赛重庆赛区三等奖。王红妹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据悉,2010 年至今,新华三杯大赛已成功举办 8 届,累计 3000 多所院校 23000 多人参与比赛,万余名选手脱颖而出,成功就职于新华三集团及其人才联盟企业。我院学生积极参与此类学科竞赛大赛,将平时课堂所学真正地在实践与实战中应用,以赛促学习,以赛找差距,更加坚定学生扎实学好专业技能的决心与信心,也将带动并提升学院整体学风建设。

 

 



关闭


学校主页 | 校历

Copyright © 2018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大数据与智能工程学院    

地 址:重庆市合川区学府路9号    邮 编:401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