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人才培养 >> 培养效果 >> 正文

喜报:

我院研•颜”历史成就观察团

市级“三下乡”评比中取得好成绩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1-02    点击:

2019年暑期,大数据与智能工程学院成立“研•颜”历史成就观察团,申报校级、市级“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重点团队,于2019年7月4日-14日期间,在红色文化城市遵义,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红色文化传承建设等,开展参观考察、国情调研、学习体验、技术服务、团学交流等社会实践活动,引领团队成员了解世情国情,厚植爱国情怀。

BE27

团队成员信息

为期10天的社会实践活动,观察团得到了遵义师范学院、遵义市平安众创小镇、慧与大学遵义分校、遵义市虾子镇产业园、遵义城乡规划展览馆、新浦新区的大力支持,深入政府、单位、学校、街道社区等开展社会实践,覆盖面广、收获丰富。观察团创新开展了“小我融入大我•青春献给祖国”、“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双主题社会实践,穿插“我与祖国同岁”“70年遵义变迁”“大数据领跑遵义”“团员话红色”等特色小活动,形式多样、以小见大。

18C2A

研·颜”历史成就观察团启动仪式

   观察团一行随时记录实践过程,实践报道、个人心得等先后被合川共青团、合川手机台,重庆共青团,遵义产业园,多彩贵州网,中国大学生网,中国青年网等发布。中国大学生网连续发布宣传报道11篇、心得体会13篇,中国青年网发布宣传报道6篇,心得体会7篇,视频报道1篇,《关于贵州省遵义市大数据产业发展现状的调研》和《“文明城市社区调研以遵义市新蒲新区为例”调研报告》等2篇。

观察团参观学习现场                                      工作交流会

 

      观察团与社区老党员合影留念                   观察团全体成员在遵义火车站合影  

   近日接团市委文件,“研•颜”历史成就观察团获得重庆市2019年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时间活动“优秀团队”,指导老师王红妹获得“先进工作者”,陈思悍同学获得“优秀个人”。学院第一次组队,取得市级大满贯的好成绩,必将鼓舞学生志愿者士气,助推学院创新务实地开展好每一项工作,在2020年取得更大的进步。

 

2019年“三下乡”重庆市先进工作者     2019年“三下乡”重庆市优秀个人     2019年“三下乡”重庆市优秀团队

 



关闭


学校主页 | 校历

Copyright © 2018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大数据与智能工程学院    

地 址:重庆市合川区学府路9号    邮 编:401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