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人才培养 >> 培养效果 >> 正文

喜报! 我院辅导员王海燕和卢秋桦同学 荣获校级首届“教学相长杯”思政主题教育 示范课比赛特等奖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2-04    点击:

               14C14      


     辅导员王海燕和卢秋桦同学合影

 2021年12月3日上午8:30在合川校区9101教室举行,重庆对外经贸学院首届“教学相长杯”思政主题教育示范课决赛,赛后,举行了颁奖仪式,我院优秀辅导员王海燕和搭档学生卢秋桦,凭借专业技能过硬,临场发挥出色,经过激烈角逐,荣获特等奖的好成绩。       

      1B5E1  

     王海燕老师比赛现场 

 在比赛过程中王海燕老师运用生动而活泼的语言和专业的向师生们讲述了大学生如何合理安排自己的大学生活,并用生活中常见的例子阐述大学生现在的学习状态;紧接着卢秋桦同学分享了她是如何去利用学习之余的时间。语言通俗易懂,与在场师生们积极互动,氛围十分融洽。

              356C2    

   卢秋桦学姐比赛现场

 特此,向取得优异成绩的王海燕老师和卢秋桦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愿其理想化作劲风助他们破浪前行,在以后的比赛、工作上再创新佳绩。王海燕老师和卢秋桦同学取得优异成绩的实际行动是我们全院学生的榜样,他们不仅提高了他们的业务素质能力,也为我院争的了荣誉,更是给同学们指明了航行的方向。

      38810  


 赛后大合影



  



关闭


学校主页 | 校历

Copyright © 2018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大数据与智能工程学院    

地 址:重庆市合川区学府路9号    邮 编:401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