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人才培养 >> 培养效果 >> 正文

我院黄杰在合川区第十届渝创渝新

创业创新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6-14    点击:

6月11日,重庆市合川区第十届创业创新大赛决赛在重庆市合川区绿港财富广场拉开帷幕,来自合川、长寿、广安等地的 优秀项目团队齐聚一堂,开展了长达接近5个小时的项目展示及答辩。本次比赛通过采取“6+4”形式进行路演(即6分钟PPT项目展示和4分钟答辩),从项目的创新性、示范性、引领性,项目的社会价值,项目团队构成,发展现状与前景等多方面进行考察排名。

181D7

我院2018级物联网专业的黄杰所在团队以“果薇·校园通”项目在重庆对外经贸学院创新创业大赛(校赛)中脱颖而出,获得二等奖,代表学校参加本次合川区第十届创业创业大赛,一路过关斩将。黄杰带领团队成员与指导老师密切沟通,多次打磨ppt与演说稿,比赛中从个人故事到树立梦想再到如今项目发展情况展开详细且真实的讲解,并对评委老师犀利的提问做出了坚定的回答。最终“果薇·校园通”项目获得学生组三等奖的好成绩。             

创业创新大赛在广大学生中营造“鼓励创新、支持创业”的氛围,激发青年学生创新创业梦想,鼓励青年学生发扬敢想敢拼敢闯的精神,为其提供展示与发展的平台。希望我院更多学生积极投入创新创业的队伍,将所学知识转化成行动,不断提升创新创业意识与能力。




关闭


学校主页 | 校历

Copyright © 2018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大数据与智能工程学院    

地 址:重庆市合川区学府路9号    邮 编:401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