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人才培养 >> 培养效果 >> 正文

我院学生在重庆市第40届“校园之春”

大学生编程大赛取得好成绩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5-25    点击:

5月23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高校主题团日活动暨“动感地带”第40届大学生“校园之春”文化艺术体育活动之大学生编程大赛决赛在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第三教学楼拉开帷幕。

  1A313   16E58

大数据与智能工程学院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2018级张凯然、2019级胡冬梅吴爱民3名同学在校赛选拔中脱颖而出,代表我校前往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参加重庆市决赛。23日早上8点,来自重庆市40个高校的参赛选手齐聚一堂,开展了长达4小时的激烈角逐本次决赛技术纲要以《计算机程序设计员国家职业标准》中规定的高级计算机程序设计员应具备的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技能的要求作为主要依据,涵盖部分计算机程序设计师的内容。经过算法设计、网页分析、数据处理和文本分析四个方面的考核考察我院吴爱民同学脱颖而出,取得了重庆市决赛三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大学生编程大赛为热爱编程的学生提供了展现自我的机会与平台,形成了良好的学习比拼氛围我院学生积极参与校赛与市赛,帮助学生检测学习成果,提升思维能力,增加实战经验,促进个人全面发展。




关闭


学校主页 | 校历

Copyright © 2018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大数据与智能工程学院    

地 址:重庆市合川区学府路9号    邮 编:401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