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人才培养 >> 培养效果 >> 正文

“智谈当下·智汇同行”

——大数据与智能工程学院优秀学子宣讲会如期举行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4-02    点击:

为帮助2020级学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合理规划学业,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大数据与智能工程学院于2021年3月31日在铜梁校区2308阶梯教室举行了“智谈当下·智汇同行”优秀学子宣讲会。

  12557   1837A

7名高年级优秀学子组成宣讲团,分别以“人生没有白走的路,每一步都算数”“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你的每一次努力都会在今后的日子里以另一种方式回报给你”等为主题,结合自身学习成长经历展开精彩宣讲,与2020级全体学生面对面,答疑解惑,传授学习、工作、生活的智慧与经验,为2020级学子树立了学习的榜样。宣讲过程中,2020级辅导员王杰老师鼓励同学们向优秀的学长学姐学习,珍惜当下,树立目标,保持热情,积极进取。

  11185   1CC18

道阻且长,行则将至!此次优秀学长宣讲活动是学院三月“学习”主题月活动之一。各班级在学业导师、班主任、学习委员的带领和组织下,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学习活动。相信在优秀榜样的影响下,2020级的同学们一定可以拨开“迷雾”,明确目标,并通过不断地积累与沉淀,最终收获成长的喜悦。

 



关闭


学校主页 | 校历

Copyright © 2018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大数据与智能工程学院    

地 址:重庆市合川区学府路9号    邮 编:401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