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人才培养 >> 培养效果 >> 正文

我院学生参与重庆市"世界水日""中国水周"

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3-25    点击:

3月22日,重庆市两江新区与重庆市水利局联合开展的"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志愿服务系列活动,在嘉陵江畔的金海湾公园正式启动,此次志愿服务系列行动将从本月22日持续到28日。活动受到人民网重庆发布、重庆日报、重庆电视台、央广网、华龙网等知名媒体同时报道。

2B2D9

我院2019级数据科学与大数据专业学生王浩、刘巧作为活动组委会志愿者负责人全程参与活动。前期于3月20日在重庆市两江新区团工委办公室协助完成相关物资运送、志愿者证明打印、青年志愿河长聘书制作等工作。3月21日在雨中于活动现场踩点、安排、协调场地安排。并于3月22日活动当天获得2021年重庆两江新区青年志愿河小青志愿者录用通知,正式成为2021年重庆两江新区青年志愿河长。

198B4

"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志愿服务系列活动包含青少年之家节水护水课堂、垃圾分类宣传互动游戏体验、"巡嘉陵河畔,护两岸青山"清理沿途河道周边垃圾、"我为节水护水代言、我为守护母亲河代言"等互动与活动。王浩、刘巧两名志愿者充分展示了我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在活动中普及节约用水、护水爱水的理念意识,宣传生态文明思想,号召广大青年、广大市民用青春力量把重庆建设为山清水秀美丽之地。




关闭


学校主页 | 校历

Copyright © 2018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大数据与智能工程学院    

地 址:重庆市合川区学府路9号    邮 编:401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