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大数据与智能工程学院

2022年下半年人才招聘简章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1-08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优化师资队伍结构,经学院研究,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职教师。

一、学院简介

大数据与智能工程学院是重庆对外经贸学院应国家大数据与人工智能产业蓬勃发展而成立的新型二级学院,是学校重点培育建设的特色学院,也是重庆市示范性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单位。学院坚持理实融合、学科融合、科教融合、产教融合的四融合办学思路,建设数字经济特色鲜明的现代产业学院。

学院目前有物联网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人工智能四个本科专业,专业分属计算机类和电子信息类,均属工学门类专业。

目前学院师资力量较为雄厚,具有研究生以上学历的专任教师占比88.5%,具有高级职称的专任教师占比42.3%博士6人,博士在读3人教师中具有行业企业职业资格认证占比61.5%。现有在校生近1500人

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创新与实践能力的培养,与国内多家大数据公司、大数据产业园、智能制造产业园共建实习实训基地和人才培养基地 20 余个,与中科院下属企业联合创建了高水平产教融合实训基地,拥有“电子技术类实验室”、“物联网类实验室”、“计算机软件类实验室”、“数据处理类实验室”、“创新类实验室”等五大类实验室,并与腾讯云计算(北京)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共建了西南地区首家高校腾讯云实验室。

学院先后当选为“重庆市物联网产业知识产权联盟副理事长单位”、“重庆大数据产业联盟常务理事单位”、“重庆市计算机学会计算机实验教学专委会理事单位”、“重庆市合川区网络安全学副会长单位”;学院院长和常务副院长分别当选第五届重庆市高等教育学会教育技术专委会理事长、理事。学院设有数字技术研究中心、教育信息化及应用研究所、智能学习环境研究中心等应用研究机构,构成了教学、科研、服务相结合的培养体系,为人才培养营造了良好的科教环境。

二、招聘计划  

本次计划招聘27

 

      1619C

三、招聘范围及对象  

本次招聘坚持民主、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德才兼备的标准,采取线上面试考核的方式进行。公开招聘面向社会,凡符合招聘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应聘。

下列人员不属于本次招聘范围: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刑罚尚未执行完毕或属于刑事案件被告人、犯罪嫌疑人,司法机关尚未撤销案件、检察机关尚未作出不起诉决定或人民法院尚未宣告无罪的人员;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现役军人;具有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招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四、招聘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祖国,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爱岗敬业,遵纪守法,学术诚信,品行端正,热爱高等教育事业,责任感强,乐于奉献。

2.普通话表达流利,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较强的实践应用能力,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良,工作期间工作业绩突出,未受过任何处分。

3.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条件。

4.符合招聘岗位所要求的专业(方向)、学历学位、职称等条件。

五、招聘程序

应聘者填写《重庆对外经贸学院应聘信息登记表》(见附件)进行报名,并将登记表、个人简历以及相关证书扫描件,投递至招聘邮箱dsjyzngcxy@163.comswsmrsczp@163.com,邮件主题命名为:大数据与智能工程学院-应聘岗位-毕业学校-专业-姓名-性别。学校将组织资格审查并电话通知考核面试。

六、聘用及待遇

考察、审定合格后,电话通知拟聘人员办理聘用手续,相关待遇可一人一议,学院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及相关福利。

七、其他

联系人:

曾老师:15826112998  

骆老师:18315039720      

大数据与智能工程学院诚挚的邀请您!

    










关闭


学校主页 | 校历

Copyright © 2018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大数据与智能工程学院    

地 址:重庆市合川区学府路9号    邮 编:401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