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重庆市民办教育规范发展培训班学员一行莅临我院参观交流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4-23    点击:

4月21日,重庆市民办教育规范发展培训班学员一行莅临我院参观交流,学校校长李明海、党委书记何大海、常务副校长王乃武等校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参观。

我院常务副院长李川作为讲解员为培训班学员一行详细介绍了学院搭建的“一坊两平台两中心”人才培养机制的运行情况:“一坊”即企业工作坊,“两平台”即高级蓝领实训平台和高端产业人才培训平台,“两中心”即学生能力认证中心和学生创新创业孵化中心。李院长重点介绍了学院依托此机制在项目引进、产业引入、学生实习实训、创新创业、师资队伍和高技能人次培养等方面采取的措施和取得的成效。

培训班一行对我院实验实训平台的建设以及人才培养质量给予高度评价

 



关闭


学校主页 | 校历

Copyright © 2018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大数据与智能工程学院    

地 址:重庆市合川区学府路9号    邮 编:401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