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顺利开展2023年职业资格认证主题讲座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4-28    点击:

为了深化产教融合发展,推动人才培养转型,鼓励学生考取职业资格认证,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学院于2023年4月27日邀请重庆计算机学会副秘书长、重庆疾风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曹怀志先生开展了题为“应届本科毕业生如何胜出”的专题讲座,讲座在我校合川A校区9101会议室举行,我院职业资格认证教研室主任杨晓杰老师主持,辅导员与2020级全体本科生参加。

讲座中曹怀志先生先是从OPENAI、CHATGPT等热门话题切入,介绍行业相关发展形势;接着从“正确认识”、“直面竞争”、“认证选择”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介绍了职业资格认证的重要性,并以自身职业经历讲解毕业生如何提高自己的竞争力。

同学们表示通过讲座对行业认证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并从中得到了很多启示和思考,对自己的职业发展方向有了初步规划,明白了只有不断地学习、持续地成长,才能更好地应对未来的挑战,取得更高的成就。

15A03

此次职业资格认证主题讲座是学院提升毕业生就业能力系列讲座之一,学院后续将邀请行业企业专家开展应届生简历撰写技巧、面试技巧等专题讲座,全方位提升毕业生的竞争力。

 



关闭


学校主页 | 校历

Copyright © 2018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大数据与智能工程学院    

地 址:重庆市合川区学府路9号    邮 编:401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