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重庆广播电视集团(总台)张庆岗副总裁一行来我院参观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5-09    点击:

2023年5月9日上午,重庆广播电视集团(总台)张庆岗副总裁一行来院参观产业学院建设成果。校长李明海,常务副院长李川陪同参观。

2A09B

李川院长向张庆岗一行人讲解

院长对张庆岗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重庆广播电视集团(总台)能够支持学院产业学院、宣传推介产业学院的建设,发挥市级媒体专业优势、人才优势、技术优势等。李院长表示学院将面向地方产业发展和大数据行业发展持续注入新的活力,坚持培养实践能力过硬的创新型人才,始终为地方产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持与智力支持,始终为地方经济发展提升提供人才支撑。


 



关闭


学校主页 | 校历

Copyright © 2018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大数据与智能工程学院    

地 址:重庆市合川区学府路9号    邮 编:401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