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重庆市合川区互联网界联合会前期筹备工作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5-18    点击:

2023年5月17日下午,重庆合川区委网信办钱伟主任一行来院参加重庆市合川区互联网界联合会前期筹备工作会。大数据与智能工程学院院长刘革平,常务副院长李川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前,刘革平院长陪同区委网信办钱伟主任参观了大数据与智能工程学院产业学院建设成果。

16214

图一 李川院长为钱伟主任讲解产业学院建设成果

会上,常务副院长李川首先介绍了参会人员,宣读大会议程。学院产业学院建设办公室谢沁芯代表筹备组向钱伟主任汇报了重庆市合川区互联网界联合会前期筹备工作情况。

区委网信办钱伟主任首先感谢重庆对外经贸学院支持和配合相关工作。他详细介绍了重庆市合川区互联网界联合会的指导思想、组织性质、宗旨和职责等相关情况。他表示为了加快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快网络社会组织建设”“网上网下要形成同心圆”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凝聚合川区互联网界广泛共识,应更好的发挥网络社会组织作用,积极构建网上网下“同心圆”,助力建设网络强区。

11FB3

图二 钱伟主任检查重庆市合川区互联网界联合会办公场所

院长刘革平对钱伟主任的信任表示感谢,并对钱伟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学校将积极配合联合会相关工作的开展。

168DF

图三 工作会现场




关闭


学校主页 | 校历

Copyright © 2018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大数据与智能工程学院    

地 址:重庆市合川区学府路9号    邮 编:401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