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学院开展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花艺沙龙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4-03-08    点击:

2024年3月7日下午,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我院在9418会议室开展“巾帼绽芳华,奋进谱新章”——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女教职工花艺沙龙活动,为女教职工们送上了节日祝福和慰问。本次活动由学院工会主席孙超主持,近40名女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1DA04

学院工会一直以来非常重视女教职工的精神文化建设,为了让女教职工们度过一个欢乐的“三八”妇女节,学院工会邀请了专业的花艺师对各位女老师进行现场“插花”授课,旨在丰富全院女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充分展示女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团结引领女教职工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239C7

活动现场,花艺师从布局、花的品种、插花艺术等三个方面为女教职工们讲解如何插花,大家坐在一起相互交流,将一束束鲜花,变成了自己独一无二的艺术品。老师们纷纷表示,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学院组织开展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仅让大家增进了交流、陶冶了情操,还让大家切实感受到插花艺术的魅力,放松了心情,提升了艺术审美情趣。

27479

学院每年都会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让女教职工们在活动中学会生活、热爱生活、美化生活,尽情享受节日的快乐。

213F2




关闭


学校主页 | 校历

Copyright © 2018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大数据与智能工程学院    

地 址:重庆市合川区学府路9号    邮 编:401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