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不被定义的女性,我可以是任何样子”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4-03-08    点击:

为鼓励更多女性,勇敢坚定的摆脱带有歧视、贬低意味的标签,做不被定义的、自信洒脱的新时代女性。大数据与智能工程学院于2024年3月7日14:00在第九教学楼前开展以了“不被定义的女性,我可以是任何样子”为主题的国际妇女节活动。

64ABA


4FC44

活动中,各位女性同学纷纷伸出手撕掉沉重的“枷锁”标签,手写对自己的美好祝福。一个个自信而美丽,一个个满载希望的女性纷纷显现在大家的眼前。学院为参加活动的女性同学们赠送了糖果、气球等小礼品,希望并祝福她们带着甜蜜期许,迈向更加美好的未来。


76D33

本次主题活动的开展,通过让女性们“撕掉”外在定义的标签,对每一个女性污名化的词语说“不”,让每一个参与活动的同学能够拥有自信的风貌以及积极的心态。风华正茂、青春肆意,只做自己,活成勇敢、耀眼且自由的自己!你我本就是玫瑰,本就该肆意绽放!

57994






关闭


学校主页 | 校历

Copyright © 2018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大数据与智能工程学院    

地 址:重庆市合川区学府路9号    邮 编:401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