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企合作谋发展” 

                    ——学院赴重庆宇域智联科技有限公司访企拓岗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4-03-08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以及教育部、重庆市委政府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的相关决策部署,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拓宽学生就业渠道,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及就业质量,学院积极实施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3月6日,我院党总支书记胡蓉带领学院全体辅导员赴重庆宇域智联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走访调研。

重庆宇域智联科技有限公司总监程文科对胡蓉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史、发展现状及发展愿景,并希望以此次交流为起点和契机,校企双方在人才引进、技术支持、基地建设等方面搭建深入广泛的平台,为我院毕业生来企实习就业助力护航。交谈过程中,校企双方就人才培养、专业实习、大学生实践、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展开了交流,并在创新创业、教学实践、实习实训、就业对接等方面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

本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将进一步加强学校与企业的交流与合作,为毕业生搭建了更为广阔的就业平台,开拓了校企双方共赢发展的局面。

图为学院辅导员与宇域智联工作人员合影




关闭


学校主页 | 校历

Copyright © 2018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大数据与智能工程学院    

地 址:重庆市合川区学府路9号    邮 编:401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