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齐心协力谋发展,访企拓岗共育人”

               院访金叶选机器人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4-03-22    点击: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落实就业优先战略,切实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我院积极实施“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3月18日,由学院创业中心主任符晓带队,实验中心负责人黄杰,辅导员毛茂颖、董妍君一行,赴重庆金叶选机器人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与该公司执行总经理王秋林和副总经理杜鹃进行了交流和洽谈。


1E78D

图一 专项小组到企业参观调研

学院一行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先后参观了科技成果展区和行业资质区。王秋林总经理全面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技术团队组成、校企合作情况、未来发展目标,并阐述了与学院合作的总体愿景。

座谈会上,双方就推进校企合作,助力产教融合、拓展实习就业岗位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合作,推动建立全方位、多层次的合作关系,实现多链互动、价值共生、互惠共赢。


172B4

图二 专项小组成员与企业代表交流

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进一步深化了校企合作机制,既立足当前形势,拓展了学生实习实践机会,又着眼长远发展,对接供需,有助于优化就业工作机制、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接下来,学院将进一步加强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实现共建共赢,推动专项行动走深走实,助力学院毕业生实现充分高质量就业。





关闭


学校主页 | 校历

Copyright © 2018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大数据与智能工程学院    

地 址:重庆市合川区学府路9号    邮 编:401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