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碰撞思想·点燃激情” ——学院开展学生专业社团交流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4-03-21    点击:

学生社团活动是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载体,是第二课堂的引领者。为提升学院社团活动的思想性、艺术性、知识性、趣味性和多样性,拓宽学生知识面,提高专业技能的实践应用,学院于2023年成立机器人社、3D打印社、无人机社、VR虚拟现实社四个学生专业社团,并即将成立作孚创业社,创新开展社团学习与活动,努力串联创意与创业,将几个社团有效粘连。

5722F

学生专业社团交流会现场

为更好指导学生专业社团建设,增进社团交流,谋划社团活动,沉淀社团成果,学院团总支、社团部于3月18日召集社团负责教师、指导教师、学生负责人在9425召开了以“碰撞思想·点燃激情”为主题的学生专业社团交流会。

4C9B8

社团负责人汇报展示

会上,各社团负责人汇报了社团成员构成、活动开展情况、竞技比赛成果及目前存在的问题。社团指导老师对社团提出的技术需求、活动策划等进行了现场指导,并就后续社团的建设和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在规范管理、活动组织与成果展示等多方面达成了共识。后续将进一步有序开展各项学习活动,共同促进社团的健康发展。期待学生专业社团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齐头并进、百花齐放,为全院乃至全校营造浓郁、活泼、上进的校园文化氛围。

58E02

指导老师与社团负责人现场交流




关闭


学校主页 | 校历

Copyright © 2018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大数据与智能工程学院    

地 址:重庆市合川区学府路9号    邮 编:401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