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学院团学干部“提劲明责”培训班结业啦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4-03-22    点击:

为打造一支专业技术精、综合素质强的学生干部团队,学院于2023年11月至2024年3月开展了为期4个月的团学干部“提劲明责”培训,中间穿插了多场学生骨干成长沙龙。3月20日,培训班结业典礼在A9106会议室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胡蓉、团总支书记王红妹以及学院全体辅导员与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结业典礼。

762D9

全体人员齐唱团歌

结业典礼上,学院老师为学员们颁发了结业证书和优秀学员证书,共同回顾了成果视频。党总支书记胡蓉讲话中提到,团学骨干不能只是在报名的时候积极、评优时有“劲”,更应该在平时的工作中保持住这股“劲”,积极策划、组织更多丰富有趣有意义的校园文化活动,调动学院学生的积极性,营造出和谐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团学骨干是学生干部中的佼佼者,与其他学生相比,多了一份“责”,要时刻把“责任”二字牢记心中、付诸行动,脚踏实地、尽职尽责、有始有终,为学院建设发展、为校园文化建设,甚至是地方经济发展等做出积极的贡献。

90CDD

观看成果视频

85CAB

颁发优秀学员证书

75B77

优秀学员代表王怡静蕾发言

17E135

胡蓉书记总结讲话

8F2FA

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关闭


学校主页 | 校历

Copyright © 2018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大数据与智能工程学院    

地 址:重庆市合川区学府路9号    邮 编:401520